首页>>体育>>NBA>>正文

特里盛赞德帅:曾以为他是疯子 是他助哈登MVP

2017-03-18 12:41:1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18日,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全场打完,火箭112-128不敌鹈鹕,终结三连胜。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和德帅的进攻理念。

  特里曾是德安东尼在菲尼克斯太阳时期的助教,回忆当年,特里讲到:“当时我以为他是疯子,我真这么想。当他提出他的进攻哲学时,我认为NBA靠这个打法是没法立足的,但他坚信可以。”

  特里继续补充道:“毫无疑问德安东尼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从第一周和他合作的时候我就感觉出来了,当时他和我谈该怎么去打球,并说我们要坚定的这样去做。我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决定支持他。”

  特里说:“德安东尼的理论经常被质疑,他太标新立异了。比如当他要把哈登放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时,每个人都在嘲笑他。现在你在去看这件事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这或许是本赛季最棒的决定。你看看哈登的助攻、得分和篮板,太不可思议了。是德帅帮助哈登走上了MVP候选人榜首的位置。”

  德安东尼在听到特里的盛赞后,并不惊讶,他回应道:“特里也很棒。我们真的关系很好,现在也很好。在菲尼克斯共事时,他帮了我很多。当然我们有一些理念不同,我们都坚持自己的看法像疯子一样,我猜他当时想过把我扔到巴士底下。哈哈,他很特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