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欧冠8强对阵:皇马大战拜仁 巴萨对决尤文

2017-03-18 08:02: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3月17日19点,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最终,皇马抽到了拜仁,巴萨则遇到了尤文。另外两组对阵为马竞VS莱斯特城和多特VS摩纳哥。

  此次入围欧冠八强的球队为皇马、巴萨、马竞、拜仁、多特、尤文、莱斯特城以及摩纳哥,西甲3队,德甲两队,意甲、英超以及法甲各1队,其中皇马、巴萨、拜仁、多特以及尤文都是前冠军得主,马竞和摩纳哥的最好成绩是亚军,而莱斯特城则是历史首次晋级八强。本赛季的战绩方面,尤文及皇马保持不败,前者6胜2平,后者则是5胜3平,巴萨、拜仁以及马竞也都是8战6胜。

  负责抽签的是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以及本赛季欧冠决赛大使、威尔士传奇球星伊恩-拉什,拉什首先抽出的是马竞,对手是莱斯特城;接下来是多特蒙德,对手是摩纳哥;拜仁对皇马以及尤文对巴萨则是两组真正的强强对决。

  抽签没有任何限制,来自同一国家协会的球队可以相互交锋,也不设种子队,首先被抽出的球队首回合将主场作战。1/4决赛首回合安排在4月11日及12日,而次回合则将在4月18日及19日进行。半决赛的抽签安排在4月21日,两回合半决赛则将于5月2日-3日及5月9日-10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将于6月3日在威尔士国家体育场进行。

  图片来源:东方IC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