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夸张动作令渣叔一脸懵逼 难道这不是打架?

2017-03-20 09:13:32|来源:凤凰网|编辑:张津铭

  

  瓜迪奥拉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焦点战打响,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米尔纳破门,阿圭罗扳平。

  本场比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再度在英超赛场上聚首,由于两人此前在德甲赛场上对抗,所以并不陌生。去年12月31日,是双方第一次在英超赛场上聚首,当时利物浦主场1-0干掉曼城。再次较量,双方志在取胜,为英超争四奠定坚实的基础,瓜帅和克洛普场边斗法成为一大看点。

  

  比赛进行至第16分钟,瓜迪奥拉与克洛普险些发生冲突,菲尔米诺飞铲席尔瓦,被主裁奥利弗给予黄牌警告。在场边的瓜帅相当愤怒,要找克洛普理论,夸张的动作看似要殴打克洛普,但到了渣叔身旁后,曼城主帅竟然要与利物浦主帅击掌。从看似冲突到击掌,瓜帅瞬间的态度让克洛普一脸懵逼。

  这是瓜迪奥拉和克洛普执教生涯第10次交锋,算上这场平局,渣叔5胜2平3负占据上风。放眼世界足坛,能够在瓜迪奥拉身上占据交锋优势,仅有克洛普一人,连穆里尼奥都无可比拟。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