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勇士不满雷霆冷落阿杜:俄城应感激他多年贡献

2017-03-20 13:31: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虽然凯文-杜兰特因为膝盖伤病无法出战,但他依然会跟着勇士全队一起到俄克拉荷马备战对雷霆的比赛。当然,这一次俄城球迷也不会对他报以欢迎的态度。

  在2月12日勇士造访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就被现场球迷辱骂了很久。而据勇士随队记者克里斯-海耶斯爆料,勇士内部对于雷霆高层的放任态度感到震惊和愤怒。

  消息人士称,勇士一开始以为雷霆方面应该会有人对媒体通气,缓解杜兰特重回俄城的紧张气氛。他们觉得,雷霆至少应该感谢杜兰特多年来的贡献,如果他们公开对媒体这么表明态度,情况可能会好很多。

  但结果,雷霆却保持沉默,导致媒体把他们跟杜兰特之间的恩怨越炒越严重。杜兰特算是他们短暂队史里最伟大的球员,遭受到如此羞辱显然是不应该的。毕竟,杜兰特在选择离开的时候并没有羞辱老东家的任何人。

  勇士高层认为,如果一位球员在一座城市曾经具有特殊的意义,尤其这座城市还是小球市,那他们从上到下都应该意识到,他们曾经能够争冠完全是因为杜兰特的存在。但在2月11日的比赛中,雷霆从始至终都没有任何表示,这显然是故意的。

  维斯当然站在个人的立场上选择敌对,但雷霆应该更考虑情理和责任。在当天的比赛结束后,杜兰特明显是很受伤的,因为他的母亲都成了球迷攻击的对象。

  而在明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很有可能会在更衣室里接受治疗,不在现场看比赛,谁也不知道雷霆球迷会不会继续嘘他骂他。勇士认为杜兰特应该得到俄克拉何马人的掌声,但在现实中,他们之间的关系却可能是没那么容易被修复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