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愿为16岁超新星掏3000万 内马尔游说小弟

2017-03-20 10:03:0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萨如今虽然靠着MSN组合大杀四方,但是梅西苏亚雷斯今年都是到了而立之年。内马尔被视为是明日诺坎普的国王,但是仅仅有巴西前锋1人是不够的。在青训目前没有超新星出现的情况下,巴萨则是看上了弗拉门戈天才维维尼休斯-儒尼奥尔。

  

  巴萨砸3000万抢巴西妖人

  巴萨球探早就盯上了这位巴西足球天才,这位球员出生于2001年,今年仅仅16岁。身高177公分,脚下技术细腻,而且司职左边锋,这样的条件是不是看起来和内马尔相似?西班牙媒体已经将维尼休斯称为是“小内马尔”。

  而维尼休斯本人也知道巴萨对自己有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维尼休斯表示巴萨关注自己已经快2年了,自己内心则是非常平静。现在还是要专心为弗拉门戈踢球,俱乐部也对自己的职业职业生涯有合理规划。而维尼休斯从13岁开始就成为了弗拉门戈球员,2015年跟随巴西U17国青队获得南美U17锦标赛冠军,而得到了巴萨青睐。

  眼下巴萨还不能立刻动手收购维尼休斯,由于这位巴西天才还不满18岁,因此按照规定如果巴萨和弗拉门戈完成交易,红蓝军团和维尼休斯本人都将受到巴萨重罚。而维尼休斯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球员年龄也到18岁,巴萨届时可以和弗拉门戈探讨这位“小内马尔”的转会。而《阿斯报》预计:巴萨至少要掏出3000万欧元才能得到这位巴西天才。

  为了得到维尼休斯,巴萨费了不少功夫,内马尔还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和维尼休斯经常交流,内马尔告知维尼休斯未来加盟巴萨会前途一切光明。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