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奥尼尔支持厄文"地平论":中国不可能在我们脚下

2017-03-20 10:05: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厄文发表的“地平论”引发了舆论的一片哗然。很多NBA球星纷纷站出来就此发表了个人见解,讨论得不亦乐乎。

  

这个生涯效力过六支球队,攒齐了彩虹色战袍的胖子

  而就在“地平论”的热度已经过去了之后,传奇球星、著名篮球评论员奥尼尔又站出来旧事重提了。奥尼尔在最近的节目中一本正经地表态支持“地平论”,并且还提出了三方面论据加以阐述。

  奥尼尔表示:“这就是事实,地球就是平的。是的,就是如此,听着,主要有三方面来证实这种观点,包括了你所读到的,你所看到的,以及你所听到的。在学校的时候,老师们首先教你的是,哥伦布发现了美洲新大陆。但是,哥伦布抵达美洲大陆之前,那里就已经有人在居住了。那意味着什么?哥伦布并没有发现美洲新大陆。”

  “然后呢,我可以开着车从东海岸一直到新海岸,所以对于我来说地球就是平的啊。我的意思是,我开着车从佛罗里达一直去到加利福尼亚,中间并没有什么360度的起起伏伏啊。”奥尼尔继续阐述了自己的第二个论据。

  最后,奥尼尔表示:“当你站在高处一眼望出去就能将这里(亚特兰大)的建筑一览无遗,对吧?但你跟我说,(如果地球是圆的)中国居然就在我们的下方?这是不可能的啊。所以,地球就是平的。”

  事实上,支持厄文“地平论”的人可不止奥尼尔一个。勒布朗表示,既然厄文说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林书豪更是代表高等学府哈佛大学支持“地平论”。而NBA总裁亚当-萧华则开玩笑地表示:“尽管我和厄文都是来自杜克大学,但我不知道他大学都上了些什么课。可能他上了一些我没上过的课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