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力挺鲁尼:伊布缺阵能让他证明自己

2017-03-20 10:44: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曼联队长鲁尼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有消息指,这名英格兰和曼联双重进球纪录保持者将会在今夏离队,但前红魔队长加里-内维尔却盼望鲁尼至少再在曼联踢多一个赛季。

  

  内维尔相信鲁尼仍还没有到离队的时候

  这名曾与鲁尼并肩作战多年的名宿相信,现在的鲁尼仍可以为曼联作出很大贡献,尽管现在穆里尼奥更倾向于派伊布、拉什福德、马夏尔上场,但内维尔相信,从现在到赛季末,鲁尼仍可以依靠自己的表现重返曼联首发,并且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加里-内维尔在Omnisport上说:“鲁尼下赛季是否留在曼联存在疑问,但那只是因为外界传闻太多,我希望他下赛季还在这里,我认为维恩仍还能做出许多贡献,但他总是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

  “现在他不像过去那样经常上场了,我很了解他,他是那种想要踢满每分钟比赛的人,那的确会构成困扰,但本赛季还剩2、3个月,曼联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如果鲁尼已经决定离队了怎么办?内维尔相信,如果从现在到赛季末,他的出场时间增多会改变他的想法:“我的观点是,也许他的想法在过去几个月已经改变,现在伊布的缺阵让拉什福德看到了机会,但鲁尼同样也有机会。”

  内维尔最后指出,当鲁尼的曼联生涯终结时,人们会更加敬重这名英格兰前锋所作出的贡献:“人们试图忘记鲁尼曾经做出的贡献,但他曾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巅峰。”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