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马龙喷勇骑:都滚出来比赛 没打到10年没资格轮休

2017-03-20 10:09: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最近,勇士和骑士都各自开始轮休主力球员,这引来了不少球迷和专家的抱怨。而NBA名宿卡尔-马龙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狠狠批评了故意轮休的做法。

  

1985年,马龙在NCAA中暴扣得手

  “如果没打到10年,那就滚出来打比赛。”这位53岁的前NBA全明星表示,“这不是工作,而是叫玩乐(playing)。再说了,你好意思让那些工资低下的服务人员、警察、接线员轮休吗?去他的吧,他们根本没办法轮休。”

  显然,硬汉马龙很看不起如今NBA球星的“娇气”。在骑士和勇士轮休的主力中,有过10年以上经验的,就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勒布朗-詹姆斯,他等于把剩下的人都骂了。

  马龙确实也有资格这么说,他在NBA打了19个赛季,5次打满82场比赛,在17个赛季里缺战次数不多于2场,这样的职业和强壮是非常罕见的。在2003-04赛季,他已经40岁,但照样能打出效率。

  勇士对马刺轮休4人已经引来很大争议,骑士对快船又轮休了三巨头,引得名记比尔-西蒙斯发问:“骑士为什么不挑湖人轮休?”放弃对快船的比赛,显然是不想啃“硬骨头”。

  在斯台普斯中心,不少球迷喊起了“我们要勒布朗”的口号,他们中的很多人花了几百美元来看这场比赛,结果只能看到老去的杰弗森和皮尔斯在禁区中对位,简直是对联盟的讽刺。

  虽然总裁萧华明确表示他不希望看见球队在客场比赛故意轮休明星,但依然无法阻止勇士根骑士这么做。快船主帅也呼吁联盟继续修改赛程,减轻球员的负担,这样对各方才都有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