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怯场型中场?皮克为他斥球迷:不看球就知道嘘

2017-03-20 15:22:3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巴萨4比2战胜瓦伦西亚之战中,戈麦斯替补出场并收获了红蓝生涯处子球。但在戈麦斯入场时,诺坎普看台上却传来了刺耳的嘘声。向来心直口快的皮克,赛后直接矛头对准了这批巴萨球迷们。

  “那些嘘他的球迷,下次直接留在家里看球吧。嘘声没有任何作用,这种做法令人厌烦。”皮克说道,“比赛踢得不好,球迷们用嘘声抗议,这是一回事。但在球员出场前就嘘他,那就是另一回事了,这种做法绝对无法被认可。”

  这一幕,在一个月前也曾上演过。在巴萨对阵莱加内斯时,戈麦斯因表现不佳被换下,诺坎普球迷第一次狂嘘他。结果梅西在终场前点球破门后,气得拒绝进行庆祝。赛后加泰媒体揭秘称,梅西当时就是因为戈麦斯被嘘而变得非常愤怒。

  鼓励戈麦斯,是巴萨此役赛后的主旋律。主帅恩里克表态了:“他为球队提供了必须的战斗力,他将是巴萨未来的重要成员,你们将会看到这一点。他的身体素质和脚下技术都很出色,他相信他在巴萨有着更美好的未来。”

  队长伊涅斯塔表态了:“我们都为戈麦斯而高兴,我们在联赛中仍然有夺冠希望。”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也表态了:“在巴萨踢球并不容易,他明白自己要继续努力训练,并且在场上展现出镇静的一面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