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管:梅西小白一定续约 温苏埃准备接任

2017-03-21 08:39: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马卡报》的消息,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接受了采访,他透露梅西伊涅斯塔两人都会同俱乐部续约,对于温苏埃的话题,费尔南德斯也指出这位俱乐部助理教练已经做好了接班恩里克的准备。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外界有关于梅西的种种传闻,但是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还是说道,“他会续约的,我永远都会这样讲。梅西在巴塞罗那很幸福,他在球队感到开心,对他来说,巴萨的环境是最完美的,我没有任何的疑问,他将同巴萨续约,我也不想对此话题进行太多的回答,因为我知道这会引起很大的反应。”

  说起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时,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给出了同样的回答,“伊涅斯塔也会续约,他会在自己合适的时间续约,我毫不怀疑,他肯定会续约的,对此,他也没有任何的疑问。”

  外界传闻温苏埃会接替恩里克成为巴萨主帅,也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和更衣室的认可,对此,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表示,“他是一位在各个方面都了解球队的人,包括球队的体系和球员,他也已经准备好了。”

  至于两位绯闻主帅巴尔韦德和阿莱格里,费尔南德斯给出的说法是,“他的工作做得很不错,不仅仅是在毕尔巴鄂竞技。关于阿莱格里,这样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成为巴萨换帅候选)。”

  巴萨总监还指出,没有就新帅的问题向球员们进行咨询,“我们没有就新教练和球员进行谈话,人们说的很多事情都不正确,我们不会就新教练向球员们进行咨询。”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