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威少4战勇士场均输19.8分 复仇?16投12铁可不行

2017-03-21 11:14:4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雷霆主场95-111不敌勇士5连胜终结,威斯布鲁克出战27分钟,16投4中得到1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在场净负25分全队垫底,本季4次迎战勇士4次被屠,场均输掉19.75分,威少这一腔怒火应往哪里发?是上半场10投2中,还是推搡库里引发冲突,几天前库里说威少不配拿MVP,这两支球队,威少和杜兰特、库里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今天一开场,威少近5分钟没有出手,勇士虽少了杜兰特,整体实力还是比雷霆强太多,威少的想法是,用传球把队友带到比赛中,开场雷霆短暂领先说明他的策略是正确的。可接下来他三分不中,突破打铁,除了一次上篮得手他首节运动战进球全部落空。

  勇士趁机占据领先,等到次节威少回来继续拿铁锤敲打篮筐,勇士已经马不停蹄建立起两位数优势,上个赛季,勇士和快船是仇敌,雷霆坐拥威少、杜兰特隔岸观火,这季杜兰特转投金州,威少算是和勇士杠上了,时不时的喷几句垃圾话,在Twitter上指桑骂槐一番,可真的勇士不是应该在篮球场上战胜对手吗?

  战至半场最后时刻,库里和克里斯顿因为肢体冲突相互推搡,威少冲上去参战一把推开库里,此时双方分差已拉开到两位数,威少铁的火星四溅,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发泄情绪。然而库里转头就命中压哨三分,这个时候威少的回应又在哪里?

  半场落后20分,比赛胜负也就这样了。易边再战雷霆进攻手感好些,包括威少、奥拉迪波在内命中了几个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可惜勇士攻防实力实在太强,当他们建立起25分领先的时候,美媒给出了一个令人心酸的数据:这赛季4次交手,勇士每次都取得过至少25分领先。

  这就是冷冰冰的现实,不管威少多鄙视杜兰特,多看不上库里,勇士的实力摆在那儿,三节打完,威少投了16球打了12铁,进攻效率甚至不如奥拉迪波,此前三次交手雷霆虽然都输了,威少可是一场三双,一场47+11+8,打的最差一战也是20+10。

  今天威少怎么了?难道是想证明库里说他不该拿MVP是正确的?总之在如此分差之下布鲁克斯也不会再挣扎,威少末节一直面色铁青的坐在场边,最终雷霆95-111不敌勇士,5连胜遗憾终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