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计划未来两战国足至少拿4分 赢韩国平伊朗

2017-03-21 13:28:04|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3月20日,国足在长沙展开抵达后的第二次合练,主教练里皮开始有针对性地部署对中韩之战的战术性内容和模拟初步的主力阵容。由于涉及战术机密,国足全天均封闭训练。

  在里皮的计划中,未来两场关键的12强赛至少要拿到4分,即主场击败韩国队,客场至少逼平伊朗队。目前,国足仅积2分小组垫底,一旦在面对韩国队和伊朗队的两场比赛无法得分,或者拿不到4分,那么基本等于提前失去了晋级的理论可能。

  当然,国足目前进攻端的得分能力依然让人担忧,郜林张玉宁、于大宝三大前锋已经各自超过100天没有在正式比赛进球了。里皮前两天表态:“一个前锋越长时间不进球,那么距离进球也越近了。”外界对此普遍解读为对国足前锋的心理安慰,但实际是否有效还要看临场发挥。

  不过,在一场必须抢胜的比赛中,里皮必须加大国足的攻击力量。据悉,目前国足可能将坚持在中韩之战中采取里皮惯用的433攻击阵型和战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