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谈绝杀自比博尔特 铁扎:从没见过他这么快

2017-03-21 14:54: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回到主场休斯顿再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靠着哈登在比赛还剩2.4秒的上篮准绝杀,火箭125-124险胜掘金。

  赛后,火箭将帅都在谈论哈登的发挥,阿里扎就表示,这是他所见过哈登跑的最快的一次,“哈登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能成为如今这支火箭的一部分真的十分有趣,我们需要他有这样的贡献,他的表现配的上联盟最有价值球员。”阿里扎说道。

  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则表示,“你到底需要多少个例子(证明哈登是MVP)?每天晚上,哈登都会给你这样一个例子。”

  对于哈登的这次高速上篮绝杀,很多记者认为,它完全可以和沃尔的闪电突破相提并论。但赛后,哈登却得意的反驳道,“我太快了!我觉得我的速度要比这(沃尔)更快,我感觉我是飞人博尔特。”

  神射手埃里克-戈登则认为,如今,联盟各队对于限制火箭的三分球,已然更加重视了。今天对阵掘金,对手就做了不少的尝试,“是的,他们开始把多种防守策略混合到一起,他们不仅想限制我们的三分球……但是想要完全做到这一点总是很难的。”戈登说道。

  而对于掘金来说,在输掉过去两场比赛之后,他们西部第8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了。主帅麦克-马龙就表示,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他盼着两位老兵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能尽快归来。

  “我现在想用希望这个单词……我们只能等待、观察他们的康复情况,倾听他们的身体感受。他们两人是否能出战(下场对阵骑士的比赛),归结于他们的身体是否舒服,以及他们是否有这样的自信。”马龙说道。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