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挖巴萨主力左闸 阿尔巴坦言不满恩帅新阵

2017-03-22 09:53:1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3月21日,是阿尔巴的生日。在西班牙国家队驻地,队友们为阿尔巴庆生。在推特上,伊涅斯塔发了一张五人合影。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和科克,都在祝福着阿尔巴。但如今的阿尔巴也有烦心事,那就是巴萨的343新阵型。

  在巴萨踢433时,阿尔巴是左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但在变阵343后,阿尔巴在对阵巴黎、马竞和瓦伦西亚时都没能出场。在三后卫体系下,阿尔巴助攻能力被浪费,身高和对抗上的劣势则被凸显。在巴萨1比2不敌拉科时,阿尔巴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庸。

  阿尔巴坦率承认,他对如今自己的处境不满意:“此前几个赛季中,我一直是主力。现在我没向教练要解释,我也不会这样去做。我不喜欢自己现在的出场时间,但未来我肯定能出场更多,我会为巴萨奉献一切。得到机会时,我就会抓住机会,我能适应三后卫阵型。”

  阿尔巴在巴萨新阵型下位置尴尬,这使得曼联打起了他的主意。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穆里尼奥希望今夏挖角阿尔巴。本赛季中,曼联一共使用过五名左后卫。卢克-肖已经确定会被清洗,达米安、布林德、罗霍和阿什利-扬的表现也都能算是差强人意。

  曼联挖角阿尔巴?巴萨放人可能性微乎其微。恩里克今夏将会离队,新帅是否会继续踢343还是个大大的问号。而且就算新帅继续踢343,巴萨也仍然有可能在某些时刻变阵433。留下阿尔巴,巴萨在战术上将变得更加丰富。没了阿尔巴,难道靠马蒂厄和迪涅在左路助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