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支持者邹市明参加特奥融合雪鞋接力跑

2017-03-22 08:00:09|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特奥支持者邹市明参加特奥融合雪鞋接力跑。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阮佳闻):当地时间3月18日至24日,第十一届世界冬季特殊奥林匹亚运动会在奥地利举行。19日下午,中国奥运金牌拳王邹市明在奥地利城市拉姆绍与其他各国的嘉宾一起作为融合伙伴,与特奥运动员们进行了一场融合雪鞋接力跑体验赛。

  在四支融合队伍中,邹市明的队伍并没有获得第一名,但他领完奖牌后兴奋地说:“我从来对拿不到第一名的比赛都特别不服气,但今天这个名次我服!对手训练有素,跑得太快了!更重要的是,这块奖牌是我和特奥运动员们一起努力的结果,对我来说有特别的珍藏意义!”

特奥支持者邹市明参加特奥融合雪鞋接力跑。

  特奥融合运动是一个男女老少都适合的团队项目,甚至每天都可以在学校或是社区开展。通过特奥融合运动,人们能够切身体会到,包容差异、尊重个体是一件完善人格、令人快乐的事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