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亡阿森纳?切赫伤缺一个月无缘冲四强关键战

2017-03-22 09:47:1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周三的《镜报》披露,刚刚连续第9次被评为捷克足球先生的切赫因为在上轮对西布朗时弄伤小腿,将会缺阵未来阿森纳一个月的比赛,这对于温格的枪手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切赫无缘阿森纳冲四关键战

  在那场1-3不敌西布朗比赛结束后,阿森纳已经被曼联反超,并且掉落到联赛第6,想不到阿森纳如今还要付出“折损切赫”的代价,可谓损失惨重。《镜报》披露,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切赫肯定将缺席随后阿森纳与曼城的争四关键战,也无法参加对西汉姆、水晶宫的联赛,也许也赶不上对米堡的比赛。

  好消息则是,切赫可以在4月23日对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复出,虽然因为剩余争冠对手都是强队,枪手夺冠难度很大,而且区区一个足总杯也未必满足得了越发不满温格的球迷,但起码对阿森纳上下来说仍是一个莫大的安慰。

  很显然,如果无法杀进欧冠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才是一个更重大的打击,毕竟在过去20年,温格的枪手从来没有缺席过欧冠。而日前教授也公开表示,鉴于英超转播费收入大增,欧冠在俱乐部财政收入上已经不如过去重要,但在竞技层面上,欧冠依然不可或缺。

  现在温格只能寄望阿森纳2号门将奥斯皮纳能够挑起重任,本赛季,这名哥伦比亚门神只负责欧冠,但却因表现平平备受批评,还有消息指,他已经不堪压力打算在今夏离队。毫无疑问,奥斯皮纳在接下来一个月的表现不但将决定阿森纳是否能够跻身下赛季欧冠,也将会决定他自己甚至温格的去留。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