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曝禅师今夏仍决心送走安东尼 或与快船重启交易

2017-03-22 08:52: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此前尼克斯与快船交手的时候,卡梅隆-安东尼就说过自己“越来越喜欢洛杉矶”,似乎在向快船时好。在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已经跟快船谈判过交易,但最终没能实现,不过,未来依然还有可能。

  据尼克斯记者伊安-贝格利爆料,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依然决心要送走安东尼,在今夏也会继续寻求交易,很可能会跟快船重启谈判。

  贝格利表示,快船管理层很自信能在今夏完成交易。他们在休赛期本来也面临巨变,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和JJ-雷迪克都面临续约,快船很有可能会进行重建,但他们计划让安东尼扮演怎样的角色还是未知。如果快船想留住原有主力又要签安东尼,那他们的薪水总额可会暴涨。

  安东尼本赛季在尼克斯打得并不开心,他跟禅师不合已经不是新闻,只是因为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才没有被送走。

  而在今夏,安东尼当然也会使用交易否决权,此前他就已经表明只会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而据传他只愿意去快船和骑士。这意味着尼克斯确实很难完成交易,骑士不愿意付出勒夫,快船也不愿意送走任何巨头,所以在季中交易都没有成行。

  或许未来情况会出现变化,但要完成交易难度还是相当大的。安东尼在尼克斯能够忍受输球和媒体的骚扰,如果他最终不愿意走,禅师恐怕也没有办法,只有后悔给了他霸王条款。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