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6日开赛

2017-03-22 08:03:3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2017丽水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3月21日,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宣布,2017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6日上午8点在浙江省丽水市鸣枪开跑。本届赛事主题为“跑进秀山丽水 畅享养生福地”,设置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赛事参与人数将达到13000余人。

  据了解,2017年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共有来自埃塞俄比亚、安哥拉、巴勒斯坦、丹麦、美国、日本等13个国家38名外籍选手参加,国内选手则分布于包括台湾在内的28个省份、98个城市,丽水本地选手占总人数的63%。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1岁,年龄最小的13岁。

2017丽水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本次赛事路线路相比首届赛事进一步升级,途经丽水市区最美的花园路、南明湖畔、应星楼、紫金大桥等景观,将为跑友带来一个特别赛道体验。同时,丽水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推出一系列亮点和特色跑者服务,进一步完善丰富服务内容。同时,本届赛事在竞赛规格上也进行升级,共有1000名志愿者、2300名警力、900名保安为赛事保驾护航。赛事当天,配备了16辆救护车,40台除颤仪,抽调近500名医护工作人员和医疗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医疗服务。

往届丽水半程马拉松赛跑友风采

  继首届赛事公益环保众筹活动成功,今年丽水半程马拉松赛将继续践行“体育+公益”的健康理念,赛事组委会将设置官方公益捐赠帐篷,回收参赛选手的闲置装备,赛后,组委会将代表广大参赛跑友将闲置装备和衣物统一捐赠至丽水龙泉市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人生第一件竞赛服,为公益奉献一份力量,让更多人感受马拉松文化的魅力,体验运动的快乐。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