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赛李宗伟林丹缺席 谌龙首轮迎复仇战

2017-03-22 09:09: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2017年世界羽联新加坡超级赛4月11日至16日进行,尽管李宗伟和林丹缺席,但谌龙还是参赛,首轮就要对阵此前在德国赛击败自己的对手。女单国羽孙瑜领衔三人出战,男双、女双国羽各三对组合参赛,混双则有四对出战。

  

  男单李宗伟和林丹缺席,谌龙领衔国羽参赛。作为二号种子,谌龙坐镇下半区,首轮就对阵在德国赛半决赛击败自己的王子维,第二轮遭遇印度的斯里坎斯,1/4决赛有望与连夺全英赛和瑞士赛亚军的队友石宇奇碰面。若能打进四强,谌龙将与丹麦的三号种子阿克尔森或者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决赛资格。约根森作为头号种子,首轮迎战印度的普兰尼斯,第二轮对阵中国选手乔斌或者另外一位丹麦选手维汀休斯,韩国的孙完虎有望与约根森会师四强。

  女单国羽继续由孙瑜、何冰娇以及陈雨菲三人参赛,其中孙瑜与陈雨菲都在下半区,有望在第二轮就碰面,胜出者将与二号种子、韩国名将成池炫竞争四强门票。下半区另外一个半决赛席位,将在西班牙的马林和印度悍将辛德胡之间产生。何冰娇独处上半区,与山口茜争夺半决赛席位,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戴姿颖将与泰国的拉特查诺展开竞争。

  男双国羽派出柴飚/洪炜、李俊慧/刘雨辰以及刘成/张楠出战,柴飚/洪炜、李俊慧/刘雨辰同在下半区,两对组合若想会师四强,必须要击败马来西亚的二号种子吴伟申/陈伟强和印尼名将卡兰达苏瓦蒂/普拉塔玛。刘成/张楠在上半区,要面对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与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印尼名将吉迪昂/苏卡穆尔乔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与黄东萍/李茵晖直接入围正赛,处在上半区的陈清晨/贾一凡与韩国的三号种子郑景银/申昇瓒争夺四强席位,而黄东萍/李茵晖首轮将要面对丹麦的二号种子莱特/佩德森,日本的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被列为头号种子。包宜鑫/于小涵则要先打资格赛。

  混双国羽四对组合齐聚上半区,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将在1/4决赛面对张楠/李茵晖,后者首轮对手是韩国组合金政基/申昇瓒。鲁恺/黄雅琼与徐晨/杜玥也要力争会师1/4决赛,不过徐晨/杜玥首轮就要面对马来西亚的里约奥运亚军陈炳顺/吴柳萤。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