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波帅:马刺该轮休还会轮休 卢:轮休这事我还太嫩

2017-03-22 08:47:0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NBA总裁萧华就出现的球星轮休风潮之事向联盟各球队发出警告,而作为轮休大户,马刺也有话要说。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不管萧华怎么说,马刺该休还是休。

  “我还会继续做出轮休的决定,”波波维奇表示。

  “如果我在萧华的总裁位置上,我也会做一样的事情,但我觉得,不能说因为我们是教练员,是总经理,就意味着我们不了解这门生意,”波波维奇继续表示。

  “这事要这么看,你是想看这球员打一场比赛呢?还是想看他职业生涯多打3年?你想看到他出现在季后赛中吗?因为他没伤病的话就可以打季后赛了。”

  波波维奇也对那些买票看球员但没看到的球迷表达了同情。

  马刺长期以来都在搞球员轮休,以保证球队在后面的比赛有更好的战斗力。在2012年,马刺曾因为让队里的几大球星加上格林全无伤轮休而被NBA重罚25万美元。

  骑士球星勒布朗对萧华的警告表达不满时也提到了波波维奇在马刺一向大搞轮休而联盟都没有特别重视过,勒布朗开玩笑称,或许自己要为泰伦-卢多赢几个总冠军,这样联盟才会敬重他的轮休决策,把卢和波波维奇一视同仁。

  “在轮休方面,我还太嫩了,毕竟我才执教了95场比赛呢,”卢表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