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霍帅:下季尼克斯或全打三角进攻 谁不想打就换人

2017-03-23 09:51: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表示,下赛季尼克斯要从头开始就一心一意打三角进攻,而且他还表示,如果球队几大核心安东尼、罗斯、波尔津吉斯不完全配合的话,下赛季也难进季后赛。

  “罗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的组合能否进季后赛?显然,如果像这个赛季我们这么打的话,那进不了,”霍纳塞克表示,“如果我们改过来,从一开始就用一种不同的方式展开,假设是打完完全全的三角进攻战术,这是有可能的。”

  霍纳塞克还表示,本赛季开局,他尝试用三角进攻混合更多快速打法,现在他认为这是一大错误做法,他反复强调,今年夏天尼克斯的人员变动将全部基于三角进攻为基础,一切以此为前提。

  “我们是否有适合打三角进攻的人员?”霍纳塞克表示,“如果我们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从头就搞三角进攻,也许可以保留原来的阵容,让它展现出一个不同的样貌。如果不行,那么菲尔-杰克逊、米尔斯经理就会考虑其他的球员了。”

  霍纳塞克并没有提到任何一个球员的名字,但今年夏天罗斯就是自由球员了,另外交易截止日前安东尼的名字也频繁出现在流言中,虽然后者的合同中有交易否决权,但他不久前也曾暗示,自己愿意为了去一支赢球的球队打球而放弃这个条款。

  也就是说,实际上,下赛季尼克斯的阵容会和本赛季有很大不同。从霍纳塞克的话来看,下赛季尼克斯要完全打三角进攻,而知情人透露,本赛季尼克斯有诸多老将都对这一打法不满,觉得节奏慢,同时又太依赖中距离投篮。

  “下赛季每一个队里的人都得完全对我们打的战术买账,”霍纳塞克表示,“这个赛季我们或许太过于想把很多东西融合在一起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