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仍未原谅瓜帅:每次和他交手 肾上腺素就爆棚

2017-03-23 09:16: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都说七年之痒,但伊布和瓜迪奥拉这对冤家在七年之后依旧老死不相往来。当初,伊布在巴萨效力时和瓜帅产生了矛盾,并在短短一个赛季后就离开了红蓝军团。7年过去了,伊布称自己依然没有原谅瓜帅,每次遇到瓜帅的球队都特别来劲,希望狠狠“揍”他的球队。4月28日,本赛季的第三次曼市德比,伊布会有怎样的表现?

  2009-10赛季,伊布在瓜迪奥拉麾下踢球,两人的关系闹得很僵。瓜帅并不是非常欣赏伊布,他认为伊布应该给梅西让位,但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伊布怎能受此羞辱,他和瓜帅一度见面时形同路人,比赛中也没有眼神的交流。再次谈到当年的情形,伊布依旧难以释怀,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在期待每一次和瓜帅的交锋。

  “每次和他的球队交手时,我都格外的有动力。是的,一遇到他,我体内的肾上腺素就爆棚了。”伊布表示:“我是一个理智的人。在事情发生后,我一般都会积极的来应对,而不是用消极的心态来处理事情。不过,有些事非同寻常,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伊布和瓜帅的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欧联杯中,当时伊布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助攻帮助马塔破门,曼联1-0淘汰曼城,并最终捧起联赛杯的冠军奖杯。

  再次回忆起他和瓜帅的矛盾,伊布仍坚称所有的矛盾都是瓜帅挑起的。“我在巴萨学到了很多东西,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但是,当时的问题都是他(瓜迪奥拉)造成的。我为他踢球,但他却从来没有重视过我,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他让我明白,足球场上很多事情在24小时内就会发生变化。”

  “起初,他每天都给我打电话。但从某一天开始,这一切都结束了。”伊布表示。在自传中,伊布曾用这样的词汇来形容瓜帅:敌人、光头、下地狱、没有骨气的懦夫。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