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梦想参加明年世界杯 权健夏天还会来个大牌

2017-03-23 10:21:5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天津权健队球星帕托近日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帕托表示:“卡纳瓦罗的热情召唤是他加盟权健队的主要原因,希望能够在中超拿出优异的表现,未来重返巴西国家队。”

  帕托说道:“这个赛季是天津权健队第一次征战中超联赛。卡纳瓦罗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不仅要指挥球队,还要考虑球队引援等诸多事宜。俱乐部很强大,有财力引进优秀的球员。权健队会继续寻找那些可以帮助球队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优秀球员。天津这座城市很好,我在这呆的很开心。”

  《马卡报》记者表示切尔西队前锋迭戈-科斯塔或许是一个不错的引援选择。对此,帕托说道:“我和科斯塔曾经共同在切尔西队效力过,他会是一个很好的搭档,他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但是他到底能否加盟,我确实一无所知。但是我相信今年夏天俱乐部一定会签下一位高水平的大牌球员。”

  对于选择加盟权健队的原因,帕托说道:“去年我本来就有机会来这里,我考虑了一段时间。最终卡纳瓦罗成为了我加盟权健队的主要原因,我其实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呆的很开心,并不想离队。不过卡纳瓦罗改变了我的主意,我能来这几乎都是因为他。”

  对于自己的未来,帕托表示:“我现在也没法说,我签了3年的合同,等合同到期了,我差不多30了。那个时候再重返欧洲联赛难度不小,但是还是有很多30多岁的球员仍然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踢球。目前我在这呆的很开心,未来则是无法预知的。”

  帕托接下来谈到了他现在的目标,就是在中超好好表现,并希望借此打动巴西国家队主教练,获得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机会。帕托说道:“同样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都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并且成为了国家队重要的一员,吉尔也经常入选。蒂特有一个出色的教练团队,他们会关注中超的比赛,如果我表现出色的话一样有机会。所以,我希望能够在权健队有上佳的发挥,并梦想参加明年的世界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