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中场引援新目标:4000万欧买英超最佳

2017-03-23 10:57: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今天的封面指出,莱斯特城中场核心马赫雷斯已经成为了巴萨的收购对象,宇宙队愿意为他送出3500万欧-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相比伊斯科、萨乌尔、维拉蒂等中场引援人选,其实马赫雷斯的交易更具可操作性,因为莱斯特城不是豪门!

  目前这支巴萨,阵容的最大短板就是出在了中场上,在哈维离开,伊涅斯塔年事已高的情况下,巴萨缺少一名能够把控中场的核心球员,虽然安德烈-戈麦斯、拉菲尼亚、图兰等人也被委以重任,但是他们仅仅是工兵球员,无法成为球队的大脑。今年夏天,巴萨技术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主要任务就是帮助巴萨签下一名大师级的中场球星。

  《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的目标是莱斯特城的核心球员马赫雷斯,一个利好的消息是,英超卫冕冠军已经不再将马赫雷斯看做非卖品,已经决定将其放入转会市场,这就给巴萨的求购打下了基础。

  本赛季的莱斯特城表现一般,虽然在欧冠闯入八强,但是联赛赛场却成为了保级球队,马赫雷斯的个人数据也不如上个赛季抢眼,在2015-16赛季,他在英超打入17球助攻11次,本赛季则仅仅贡献了5球2助攻。当然,马赫雷斯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在欧冠赛场,他可是打入4球助攻了2次,这也是非常不错的发挥。

  目前巴萨几乎是满世界撒网寻找中场球员,虽然伊斯科可能更为适合巴萨,宇宙队也计划开出2000万欧元的签字费招揽西班牙中场,但是皇马不会轻易让对方得逞,而马赫雷斯的转会则有较高的可操作性,巴萨也愿意送出3500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基本上可以达到莱斯特城的心理价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