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骑士跌入黑洞防守排第29 詹皇号召全队打出韧劲

2017-03-24 09:16:46|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防守在三月份经历崩盘,在三月份他们防守进入黑洞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29位,勒布朗-詹姆斯表示,球队必须打出韧劲。

  骑士队昨天113-126负于丹佛掘金队,上半场丢73分,禁区内失70分,让对手投篮命中率达到53.1%,三分球命中率为42.3%。骑士队防守效率本赛季排在联盟第22位,三月份滑落到第29位。根据ESPN数据统计,过去二十年当中,总冠军得主结束常规赛时期防守效率最低排名是第19位,那是00-01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队。上赛季,骑士队以防守效率第10位结束常规赛。

  上赛季同时期骑士队战绩为50胜20负,詹姆斯取消关注骑士队官方推特,全力备战季后赛。而目前骑士队战绩为46胜24负,詹姆斯称全队还未进入季后模式。

  主教练泰伦-卢对目前情况并不乐观,他看着球队防守效率每个月都在下滑。去年10月份,骑士队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4分,11月份时候防守效率跌到第15位,12月份每100回合让对手106.2分联盟第14位,今年1月份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7分联盟第14位,2月份每100回合让对手得109.8分联盟第23位,3月份每100回合让对手得114分联盟第29位。

  骑士队每方面的防守都在变差,三月份场均只对手出现9.5次失误,这项数据为联盟最差;本赛季场均让对手投中10.3个三分球联盟第26位,禁区内场均丢47.3分联盟第26位。

  泰伦-卢主教练说道:“他们在各个方面都踢我们的屁股,主教练必须做得更好,球员们也要更好,有更强紧迫感和韧劲。对手打得很有对抗性,我们应该以防住他们为傲。”

  詹姆斯在和掘金队的比赛里打了34分钟,但是效率值为-30。“我的个人表现吗?我有机会做得更好,”詹姆斯说道,“我有一件事总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来,那就是韧劲和强度。”

  目前骑士队在东部只领先凯尔特人队一个胜场,乐福说道:“排名是我们要关注的事情,但我们更要关注自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