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加盟切尔西?J罗回国就破门 在皇马却踢不上

2017-03-24 09:08: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J罗把哥伦比亚送向世界杯”,《马卡报》今天这样评述道。哥伦比亚与秘鲁之战,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闷战。J罗的进球,也只是个点球被扑后的补射。但能进球就是英雄,J罗对得起左臂上的队长袖标。

  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玻利维亚,哥伦比亚此役踢得并不精彩。整个球队都显得不在状态,比赛在沉闷中来到了第80分钟。如果被委内瑞拉逼平的话,哥伦比亚的晋级前景将会蒙上一层阴影。在第80分钟,主裁吹给了哥伦比亚一个争议点球。

  夸德拉多有些夸张的摔倒,使得哥伦比亚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身为队长的J罗,站在了点球点前。J罗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但却被对方门将猜了个正着。好在J罗快速做出第二反应,他冲刺到门前完成了补射。

  在哥伦比亚,J罗是队长,是攻击线上的绝对核心。在皇马,J罗是板凳天王,他并不被齐达内重视。在无缘出场世俱杯后,J罗曾公开放话可能冬季转会。J罗虽然冬季留队,但今夏离队可能性仍然非常大。

  《每日邮报》今天指出,皇马有可能用J罗和莫拉塔作为搭头,去交换切尔西的阿扎尔和库尔图瓦。J罗和莫拉塔在皇马都是替补,而且都对自己目前的球队地位很不满。齐达内一直很欣赏阿扎尔,早在阿扎尔效力于里尔时,齐祖就对他青眼有加。而由于纳瓦斯本赛季状态下滑,皇马把库尔图瓦视为战略性的引援目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