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国足上半场踢得很差 下半场防守成最大亮点

2017-03-24 08:46:2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中国国家队昨晚在长沙1-0力克韩国,取得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赛后里皮是在中国媒体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走进发布会大厅的。意大利人表示非常满意结果,但是对于过程却有自己的看法。“我不想看到中国队再次出现上半场的情况了,除了进球,上半场我们踢得太保守了,面对对手无论进攻和防守都是畏手畏脚的。”里皮更满意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因为球队下半场除了防守做得很好的同时,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

  尽管拿下韩国保住了进军俄罗斯的希望,但里皮希望国脚们不要满足于今天的胜利,在他看来今天的表现其实不如上一场主场面对卡塔尔的比赛。“今天我们在做得最好的就是防守,但在进攻上却表现得非常不好,我希望球队能够踢出像上一轮面对卡塔尔时那样的进攻。”

  里皮甚至认为国足上半场的表现让他有些失望,“我不想再看到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了,球员都踢得非常保守,畏手畏脚的没有任何进攻力,但幸运的是我们进球了。”对于这个进球,里皮透露这一周的训练中,球队一直在演练定位球和角球战术,今天就是凭借角球取得了进球。

  赢下韩国,里皮依然非常淡定,他认为中国队保住了进军世界杯的希望,但依然距离第二名有5分的差距,所以还需要继续努力,继续保持着希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