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快船遭20年耻辱战 登哥自带MVP光环

2017-03-27 14:51: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快船今日和国王进行一场交锋,结果快船痛失好局,被国王在最后5分钟逆转18分的优势,最终97-98输球。近20个赛季里,NBA但凡出现在一场比赛最后5分钟里一队还领先至少18分时,这支领先的球队最终战绩是6746胜1负,现在,算上快船,这是近20个赛季里全联盟这种情况下出现的第2场失利。

  这就是传说中的蜜汁尴尬吧。

---------------------------------

  据美国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快船在本赛季夺冠无望的情况下,首发球星格里芬将在夏季离队,并据他个人意愿表示选择一支可以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是他的最终目标,火箭总经理莫雷到时候完全可以趁火打劫,一举将给力芬拿下,火箭下个赛季就衣食无忧了!  

  说好了西决地板,差一年,差一个月,差一天,一个时辰,甚至一分一秒,都不是西决地板!

---------------------------------

  战胜MVP直接竞争对手后,火箭队官方更新了他们的推特,晒出了一张哈登的照片,上边写着:“更多的胜利(才是王道)。”下边还有一行:“三双仅仅是一个数字符号。”

  请叫我詹姆斯·MVP·哈登。

---------------------------------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与排球运动员Janay Bankston开始交往。由于曾经是运动员的缘故,Janay的马甲线、A4腰、翘臀、大长腿完全可以将你征服。

  系统自动@哈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