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拿奖胸有成竹!哈登笑问:今年MVP竞争很激烈吗?

2017-03-29 08:38: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看上去,今年MVP争夺战是多年来罕见的最为白热化的一次,但对于当事人之一的詹姆斯-哈登来说,似乎对于拿下这个奖胸有成竹,他笑着反问媒体说,“今年(MVP)竞争激烈吗?”

  当地时间28日,火箭将迎来对卫冕西部冠军勇士的焦点之战,这将是对他们的一次很大考验。早上的投篮训练结束后,哈登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这是对于他们的测试,“是的,这是一次很大的测试,因为来的球队非常好,有非常棒的球员,这是我们需要的比赛,来看看我们到底怎么样。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间。”

  同时,哈登显得很自信。一方面,他表示火箭不惧怕任何球队,“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只是尊重对手。我们知道他们是极好的球队,进攻端移动很多,得分很厉害,我们必须要打得非常好,才能够获胜。”战略上藐视,战术要重视,“防守端,我们需要更投入,去更多锁定对手,进攻端,我们只需要做自己即可。总的来说,攻防两端做得好,制造对手的一些失误,防守上做出一些阻击,我们会没事的。”

  更多的是,大胡子还是期待这样的巅峰对决,“我们两支球队进攻都很厉害,在NBA排名第一和第二,今晚相遇了,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

  采访中,有记者提及他可能并不一定需要担心个人方面的事情,尽管今年的MVP争斗非常激烈。问到这里的时候,哈登笑了,他打断那位记者的提问,反问说:“今年竞争激烈吗?”虽然对于这个话题再无进一步的评论,但显然看得出来大胡子对于拿MVP胸有成竹,颇为自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