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对梅西禁赛4场+罚款 梅西仅剩1场世预赛

2017-03-29 08:35: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国际足联宣布了对在上周与智利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对裁判有言语攻击行为的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处罚令。国际足联经过录像调查后宣布对梅西处以停赛四场的处罚,另加10000瑞士法郎的罚金。

  上周末的世预赛阿根廷1-0小胜智利,本来面对强敌的胜利令人兴奋,不过在比赛过程中,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在比赛中多次对裁判的争议判罚当场表达不满。虽然当值主裁并未理会梅西的行为,也没有对他当场进行处罚并写入赛后报告,但比赛结束后,因有媒体爆料梅西有言语侮辱并谩骂边裁的行为,引起了国际足联的重视。国际足联在调取了录像资料后,依照录像证据对梅西进行了处罚。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国际足联宣布了对梅西的重罚决定。梅西被罚停赛四场并加10000瑞士法郎的罚金。国际足联表示纪律委员会对于梅西的处罚决定是参照国际足联相关章程规定,以及参照了过往案例的处罚标准。梅西对于当值边裁言语侮辱虽有悔过之意,但影响恶劣,因此被FIFA重罚。

  梅西的禁赛对于阿根廷显然是巨大的打击!世预赛南美赛区共18轮,现在已经战罢13轮,目前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排名第三,虽然这一排名可以确保世界杯门票,但身后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智利距离阿根廷都不远。阿根廷缺少了梅西的前场进攻毫无疑问将大受影响。

  梅西的停赛令从本周三凌晨阿根廷客场对玻利维亚的比赛开始。除了玻利维亚这一场外,梅西还将在球队9月1日客场对乌拉圭,9月6日主场对委内瑞拉和10月6日主场对秘鲁的比赛中停赛,他要到10月11日客场对厄瓜多尔的比赛时方可解禁复出,而那已经是南美区的最后一轮预选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