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满意上半场表现才连换2人 比赛缺少亮点

2017-03-29 08:28:0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7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1遗憾负于伊朗队。赛后里皮在发布会上直言,下半场连换两人是对上半场表现不满意;中国队虽然很拼但缺少亮点。

  首先对于伊朗记者提到的阿扎迪球场的主场氛围问题,里皮表示:“我之前看录像就了解到这里的主场气氛了,但我觉得更应该关注的是伊朗队的实力。伊朗队实力非常强,排名小组第一,没有输球,也没有失球。”里皮继续说:“我们最近两场表现不错,虽然我们今天对阵伊朗防守不错,但想要赢球还需要很大的努力。”

  谈到下半场连换两人,张玉宁和张稀哲双双被换下,里皮直言:“我对上半时表现并不满意,所以中场马上进行了两个换人的调整。”然而下半场中国队的意外失球和吴曦的受伤导致了局面被动,里皮表示:“吴曦受伤导致之后没有办法进行调整,对于球队影响的确是比较大的。”

  当伊朗媒体问里皮,伊朗队能否在明年世界杯有好的表现时,里皮直言:“伊朗队很优秀,但至于世界杯的表现,还是明年的事情。”最后里皮总结了中国队的比赛,“所有的球员都很努力,至少比赛缺少亮点,我们还需努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