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击剑 > 正文
击剑奥运冠军走进国际台 与许英明现场"亮剑"
2017-03-29 19:35:3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宋妮雅致辞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3月29日下午,“CRI中匈击剑文化交流活动”在北京如期举办,本次活动作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媒体年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国际在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中心、奥扬体育和爱击剑联合主办,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匈牙利驻华大使馆的大力支持。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宋妮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地区广播中心主任张弘、国际在线副总编辑段爽、北京市击剑协会秘书长王盟出席本次活动。中国国家击剑队男子佩剑队队长许英明、匈牙利国家佩剑队主教练德克斯·安德烈和奥运冠军阿隆·斯拉奇等7位优秀的佩剑运动员悉数到场。

  本次活动最精彩环节当属两届奥运冠军阿隆和中国国家击剑队男子佩剑队长许英明带来的一场的表演赛,能够近距离观战的机会着实难得,活动现场的气氛也随之达到了高潮。两位优秀的剑客执剑对决,帅气利落的每招每式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击剑的魅力,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悉,在1959年秋天,匈牙利国家队曾来华进行交流访问,作为第一支访华的国家击剑队,与中国国家集训队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了多达180场击剑实战比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匈牙利国家队,带来了卓越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科学的训练方法,极大的促进了我国击剑运动的发展和提高。时隔58年,由主教练德克斯-安德烈先生和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阿隆-斯拉奇先生带领的匈牙利国家队再度访问中国,相信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击剑运动独有的魅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