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时隔6年重返FIFA排名第1 荷兰创队史最差

2017-03-31 09:41:14|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中,巴西队在主场3-0完胜巴拉圭,蒂特的球队在世预赛豪取8连胜,成为除东道主之外全球第一支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球队。与此同时,还有一个更大的好消息等着桑巴军团,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巴西正式超越死敌阿根廷,时隔6年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而与巴西队形成鲜明反差的无疑是荷兰队,他们在0-2爆冷输给保加利亚后,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且主帅布林德也悲惨下课,眼下,他们的世界排名将跌倒第32位,创造了队史最差排名!

  3-0胜阿根廷,4-1斩乌拉圭,巴西之前在南美三强的内战中,都以3球优势击败两大强敌,而面对实力不俗的巴拉圭,桑巴军团的进球数依然是3球,若内马尔不罚丢那粒点球,分差还会更大。可以说,如今的巴西队彻底从1-7惨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虽然他们没有类似“3R”那般名声显赫的巨星组合,但现有前场攻击配置也很有战斗力,内马尔、小耶稣、库蒂尼奥、菲尔米诺、威廉等人风格特点各不同,都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使用。在蒂特的带领下,巴西稳中前进!

  国际足联即将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巴西男足6年以来首次登顶世界第一,要知道,2016年世界排名处于最低谷时,桑巴军团仅仅排在了第9位。而巴西队上次排名世界第一,是在南非世界杯之前,随着西班牙首度称王,巴西的头把交椅相继为“斗牛士”和“橙衣军团”超越!而最新一期的排名中,紧随巴西之后的后是阿根廷,不过随着梅西禁赛四场,潘帕斯雄鹰能否出现在俄罗斯上空,还得打上巨大的问号,此外德国、智利、哥伦比亚、法国、比利时、葡萄牙、瑞典和西班牙分列3-10位。

  让人意外的是,在前二十的名单中,居然没有出现传统强队荷兰的身影,要知道,“橙衣军团”已经从此前的第11位跌落到第32位,这是他们队史上的最低国际排名,此前最低的一次排在了第26位。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荷兰国家队5场2胜1平2负拿到7分,仅排在小组第4,出线形势岌岌可危。继缺席2016年欧洲杯之后,荷兰极有可能面临着无缘2018年世界杯的危险。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