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田径>>正文

博尔特再遇场外丑闻:劈腿澳洲嫩模+禁药风波

2017-04-03 16:09: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所谓“不考不玩,大考大玩”,为了给即将投入世锦赛备战的自己充最后一把电,短跑巨星博尔特三月底特地到英国狂玩了一圈,然后又去了德国慕尼黑呆了四天。在德国,八卦记者们有了新的发现,他和一名叫霍莉·扬的澳大利亚模特在一起,他们在公众场合流连忘返,花天酒地。最强悍的证据是,当霍莉和好朋友通过社交媒体进行视频聊天时,蹭!博尔特一张大脸突然出现在画面里,他紧紧贴着霍莉。博尔特显然毫不避讳,他还为霍莉的24000粉丝主持了一个即时聊天节目,还秀了一下舞技。

  来自澳大利亚的媒体跟进开扒,霍莉·扬23岁,模特,来自珀斯,号称西澳大利亚州最美丽女人。澳洲媒体推测两人应该是在年初的墨尔本认识,那会博尔特在那里参加尼特罗邀请赛。从霍莉为了见博尔特,特地从迈阿密飞到慕尼黑。

  

  博尔特毫不避讳视频聊天

  男女恋爱是很正常的事,问题是博尔特有正牌女友卡西·本内特,她在里约奥运前公开露面成为一景。英国“每日邮报”称,两人应该还在谈。尽管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期间约炮的事全天下人都知道,而且博尔特在那位临时炮友面前完全没有遮挡,随便她拍摄正脸还不打码。但并没有新闻称本内特就此和博尔特分手。

  

  澳洲模特霍莉·扬

  还有一件事,最好和博尔特无关,如果有关,那可太严重了。据德国广播协会ARD报道,在2016年国际奥委会针对2008年奥运会尿样的复检中,发现了违禁药物克仑特罗,有问题的几份尿样来源于当时的牙买加田径队某些男队员身上。虽然卡特就是复查北京奥运会时的尿样时落马,但他服用的不是克仑特罗,也就是说,这次被查出的,肯定是另有其人。

  说到克仑特罗,在它身上出事的最著名选手包括德国短跑明星克拉贝、环法原先的三届总冠军得主、西班牙选手康塔多(因被处罚扣减为两届总冠军)。但ARD最后一句话耐人寻味:“几个来源都显示国际奥委会很清楚这起事件,但他们拒绝追踪下去,而且停止了一切调查。”ARD在揭发俄罗斯禁药事件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知道这次对牙买加禁药的报道,是否又要引起类似风波?要知道ARD这种把牙买加田径队男选手都算进去的说法,就等于把博尔特作为嫌疑人之一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