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无限接近冠军 赢得比赛更要踢得漂亮

2017-04-06 17:03:0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托特纳姆热刺在身后紧追不舍,即便切尔西赢下曼城也不敢有丝毫怠慢,蓝军队内依旧无人提前喊“夺冠”。在双蓝对决中梅开二度的切尔西核心阿扎尔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很接近夺冠,但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每日电讯报》分析争冠形势:“在热刺戏剧般地逆转击败斯旺西后,热刺和切尔西的分差依旧是7分,这意味着孔蒂的球队需要在剩下8轮联赛中赢下6场,才能确保拿到本赛季英超冠军。上一轮主场被水晶宫逆转后,对垒曼城时候阿扎尔靠折射和点球补射帮助蓝军2-1取胜。这场反弹使他们距离三年内两获英超冠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阿扎尔接受BT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距离拿下联赛冠军已经很接近了,但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我们还面临一些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还剩下8场联赛要踢,目标就是在赛季结束时排名榜首。我不知道切尔西踢的是否算得上漂亮足球,但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全取3分。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对垒曼城时)让场面变得更漂亮,但还是很高兴在上周末意外输球后,本轮我们能立即反弹全取3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