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詹皇残暴排球帽征服花园 绿军球迷争相与其击掌

2017-04-06 11:18: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天,骑士在客场战胜了凯尔特人,稳固住了东部榜首的位置。勒布朗全场比赛得到36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他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也一度征服了客场的绿军球迷。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勒布朗给斯玛特赏了一记追身的双手排球大帽,直接扇出底线,引发TD北岸花园的一阵惊呼。勒布朗落地之后为了平衡重心,直接跑出了底线,到了观众席旁边。

  

  这时,凯尔特人的客场球迷们争相与勒布朗击掌,脸上现出十分激动开心的表情,勒布朗也满足了他们的请求,跟四五位球迷击了掌。

  要知道,作为凯尔特人在东部多年以来的强劲对手,勒布朗此前每回造访TD北岸花园都会擦出不同程度的火花。他在这座球馆,也是场均能够轰下29.5分(本场比赛前),是自己在客场的最高纪录,也是凯尔特人对手中第二的纪录,仅次于乔丹

  

  2012年,凯尔特人球迷还一度买下高速旁的标语辱骂勒布朗,最后激发詹皇打出了生涯最经典之一的东决G6——45+15+死亡之瞳。但时过境迁,绿军早已从三巨头时代迈过,勒布朗也回归了骑士,看来他与绿军球迷之间的纠葛,已经有所淡化。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