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赞阿扎尔:英超最佳 我合作过最有天赋球员

2017-04-10 08:51:29|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兰帕德认为阿扎尔是英超最佳

  本赛季英超联赛虽然进入收官阶段,但离冠军悬念揭晓还尚有一些时日,不过目前已是大势已定,切尔西31场联赛取得24胜3平4负,积75分,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加冕冠军仅剩时间问题。众所周知,赛季结束之前,英超赛场上开始评选年度最佳球员,已经挂靴的英格兰传奇中场兰帕德日前在英超星期日的节目上提到这个话题时,投给了阿扎尔一票,称切尔西巨星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

  “毫无疑问,阿扎尔是目前英超赛场上最棒的球员。”在其他嘉宾提出坎特是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时,兰帕德给出不同的意见,直言经过上赛季一些事情后,现如今变得成熟起来,“我认为阿扎尔变得更加成熟,不仅是场内,场外亦是如此。他开始接受更多的访问,而且还是以英语回应,开始做一些他这个级别的球星该做的事情。现在,我是一个阿扎尔狂热的球迷,去年他开始对自己有信心,在中场的对抗时,他会尝试两次以相同的方式击败一名球员,现在很少这样做了。”

  英格兰传奇中场兰帕德表示,德罗巴和特里是他合作过的最棒球员,但阿扎尔是他合作过的最有天赋球员,“我总是将德罗巴和特里视为我合作过最棒的球员,佐拉是我在切尔西生涯初期给我影响最大的球员。就天赋而言,阿扎尔是我合作过最好的,现如今他也踢的非常棒。”阿扎尔2012年夏天从里尔转会至切尔西,与兰帕德合作了两个赛季,两人一起帮助蓝军夺得了2012/13赛季欧联杯冠军。

  2014年夏天,兰帕德离开斯坦福桥,阿扎尔成为切尔西的中场核心,随后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进而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上赛季,阿扎尔竞技状态突然下滑,被视为做掉穆里尼奥的球员;本赛季,阿扎尔再次回勇,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4次,打进14球助攻6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