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奥利失去苏宁信任 国米候选五大世界名帅

2017-04-11 16:18: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皮奥利再遇信任危机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米兰的战绩非常糟糕,已经跌倒了联赛第7名。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高层对于皮奥利的执教表现不满意,有意换帅,而张近东倾向于引进一位大牌教头,目前国米方面圈定了一份引援名单,出现在上面的名字都大名鼎鼎,分别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孔蒂、瓜迪奥拉和迭戈-西蒙尼。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欧冠赛场,但是赛季进入到四月份,国米距离欧冠资格却越来越远,目前他们距离第三名的那不勒斯足足12分,别说欧冠资格,就连拿到欧联杯的名额都有难度。

  过去的三轮意甲,国米1平2负,最该拿分的阶段,皮奥利的球队却掉了链子,这显然无法向苏宁高层交待。《米兰体育报》透露,本周,苏宁总裁张近东就会抵达意大利,他将在现场观看本赛季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之前《国米新闻网》早就披露,张近东会督军米兰德比,但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同城大战前,国米的积分比米兰少2分。

  

  意媒圈出国米选帅范围

  意大利媒体还指出,国际米兰高层对皮奥利的执教表现是不满意的,俱乐部目前已经酝酿换帅,圈定的五大主帅候选分别是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孔蒂、瓜迪奥拉和迭戈-西蒙尼。

  从国米的选择来看,这五大候选都是世界级的教头,名气和实力都不小,其中穆里尼奥、安切洛蒂和瓜迪奥拉都是拿过欧冠的教练,孔蒂和西蒙尼也是名帅。虽然愿景不错,但是,如果国米无法拿到欧战资格,其实很难争取这些教练执教。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