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擒鹈鹕5连胜 慈世平18分英格拉姆15+5+6

2017-04-12 13:06: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洛杉矶湖人队(26胜55负)延续胜势。慈世平得到球队最高的18分,他还有4个篮板和4次抢断,英格拉姆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取得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08-96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33胜48负)。湖人队取得5连胜,鹈鹕队遭遇5连败。本赛季常规赛两队战成2平。

  湖人队的慈世平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英格拉姆得到15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5分,恩瓦巴得到12分,兰德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迪亚洛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阿金萨得到14分和8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0分。

  鹈鹕队的考辛斯和戴维斯都因伤缺席,湖人队的拉塞尔因家人去世离队。首节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康宁汉姆、弗雷泽和迪亚洛联手5分,首节还有4分55秒时鹈鹕队以19-13领先6分。兰德尔跳投命中阻止差距拉大,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南斯投中三分结束7-0的反扑高潮,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5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布鲁尔和恩瓦巴联手4分,湖人队以37-31领先6分。在几回合的拉锯后,阿金萨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7-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15秒时鹈鹕队追至45-46。克拉克森还击三分,之后他又跳投命中,湖人队重新拉开比分。康宁汉姆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克拉克森两罚全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53领先4分。

  湖人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恩瓦巴得到10分;鹈鹕队的阿金萨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

  克拉克森连中2个三分球开始第三节,湖人队领先10分。鹈鹕队追回5分,慈世平进攻发力还击7分,罗宾逊也打3分成功,湖人队在本节过半时以75-63领先12分。莫泰尤纳斯连追4分,罗宾逊突破得分稳住局势。第三节结束前英格拉姆独得5分,他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2的小高潮,湖人队以85-73领先12分。

  慈世平在第四节又有不错的发挥,他贡献5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迪亚洛跳投命中,慈世平又中2个三分,布莱克也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湖人队以100-84领先。之后的比赛鹈鹕队无法防住湖人队的进攻,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以108-96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弗雷泽、希尔、康宁汉姆、阿金萨

  湖人队首发阵容:克拉克森、英格拉姆、慈世平、兰德尔、南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