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马布里:退役后盼执教北京 未来能当男篮主帅

2017-04-12 10:05:1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马布里被邀请主场看尼克斯比赛

  马布里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带着儿子一起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看尼克斯的比赛的照片,对此他自己介绍说是被NBA邀请。此外,他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表达了退役后希望执教北京,甚至有朝一日成为男篮主帅的想法

  “对于我这样年龄的球员来说,肯定会想到执教这样的事情,希望有朝一日自己有能有机会执教北京,如果有可能的话,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执教中国男篮。”马布里这样说道。

  事实上关于这个话题,马布里曾不止一次的说过,而在2013年全运会,马布里便作为助教,好好过了一把瘾。而如果他选择退役,北京希望他能先从助教开始干起。不过由于本赛季最后一轮被淘汰出季后赛,好胜心极强的马布里表示,希望自己能再打一个赛季。

  随后,马布里还谈到了自己的儿子,为此老马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沿着自己的步伐,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想要进军NBA,这当然需要时间,他得在日后做好进军NBA的准备。”马布里笑着说道。

  而先前老马还曾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未来有机会继续为北京效力。

  马布里本周也将再次回到中国,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宣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