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年度最佳候选公布:伊布领衔 蓝军两人入围

2017-04-13 17:31:0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PFA英超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出炉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PFA(职业球员联盟)公布了2017年英超最佳年度最佳球员的六人候选名单,他们分别是坎特、阿扎尔、卢卡库、桑切斯、伊布以及哈利-凯恩,35岁的伊布凭借本赛季“逆生长”的表现也获得了PFA的认可。上一次获得该项殊荣的则是莱斯特城的阿尔及利亚边锋马赫雷斯。

  职业球员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从1973-74赛季开始评选,是由PFA成员来进行投票。每年的四月中旬都是PFA六名候选公布的时间,最终的年度最佳球员也将在几年后伦敦的一个盛典中公布。切尔西后卫特里曾这样评价PFA年度最佳球员殊荣:这是你在球场上争锋相对的对手给你的最高级评价。

  2015-16赛季PFA最佳球员马赫雷斯

  除了2015-16赛季的马赫雷斯外,2010-15赛季获得PFA年度最佳球员的五位球员分别是贝尔(热刺)、范佩西(阿森纳)、贝尔(热刺)、苏亚雷斯(利物浦)和阿扎尔(切尔西)。

  曼联是获得过这项殊荣最多的俱乐部,迄今共有11名曼联球员获得过PFA年度最佳球员,其次为利物浦的6次和热刺的5次。英格兰则拥有获得过这项殊荣最多的国家,至今共有18名英格兰球员获得过,其次为威尔士的6次和法国的4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