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5月4日赴FIFA申辩 没想骂裁判只是口头禅?

2017-04-14 12:54:17|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梅西的禁赛对于阿根廷影响不小

  在阿根廷对阵智利时,梅西因为中场休息前涉嫌辱骂助理裁判而被FIFA禁赛四场,他的第一场禁赛已经在对阵玻利维亚时被执行。阿根廷足协第一时间表态将为梅西进行申诉,如今具体日程表终于确定。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确认,梅西将于5月4日飞赴瑞士面见FIFA高层,并且为自己进行申辩。

  “FIFA将在5月4日召见梅西,并且就他的四场禁赛做出说明。”塔皮亚说道,“梅西将与阿根廷足协的律师一起出席,这对实现减刑将非常重要。周四晚上,我也会动身飞赴巴塞罗那去说服他。”

  阿根廷足协为梅西准备的申诉材料中,有一则视频被《每日体育报》曝光。这是巴萨在09/10赛季西甲夺冠后的庆典,梅西在诺坎普球迷面前发言。“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阿根廷加油,X的妈的!”在夺冠庆典上,梅西7年前曾爆出过粗口。阿根廷足协因此认为,梅西当时其实并不是在侮辱裁判,他只是在情绪激动时说出了口头禅而已。

  除了力争为梅西减刑之外,阿根廷足协目前要完成的另一大任务,就是尽快确定新帅人选。博卡青年主席安杰里奇同时也是阿根廷足协副主席,他在接受TYC体育采访时明确谈到了桑保利。“我已经和塞维利亚方面进行了谈话,我和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关系非常好。”安杰里奇表态,“我告诉安杰里奇,我们还没和桑保利谈判过,但我不会对他撒谎,桑保利的确是我们的第一目标。”

  《马卡报》指出,阿根廷足协愿意为桑保利支付150万欧元违约金,并且希望他在本赛季西甲结束后尽快入主潘帕斯雄鹰。6月9日,阿根廷将会在墨尔本与巴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很有可能将会是桑保利的首秀。6月13日,阿根廷还有可能与新加坡踢一场热身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