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萨能再次逆转尤文 已没什么可以输的

2017-04-17 09:38:4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内马尔相信巴萨能够逆转

  虽然再次上演大逆转的奇迹非常困难,巴萨球星内马尔却相信,巴萨能逆转尤文图斯。这个巴西人显得十分乐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要相信能再次实现逆转。”

  对于欧冠对尤文图斯的关键,内马尔表示:“我父亲对我说过一句让人印象深刻的话,这句话很有道理,那就是不管我们对阵的是哪支球队,巴萨依然都还是巴萨。我们是巴萨,我们能逆转。巴萨能第二次实现逆转。”

  内马尔充满信心:“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我们能再次实现逆转。我相信球队,相信我们的能量。我们已经输到底了,因此没什么可再输的了,而能赢得的东西很多。我们要必须上场,做自己的工作。”

  对于对手的力量,内马尔指出:“尤文图斯是伟大的球队,结构非常好,因此要逆转他们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必须要加倍地奔跑。必须要有信心,只要竭尽全力,我们就能淘汰尤文图斯。”

  内马尔还以逆转大巴黎的比赛做例子:“现在的情况和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们有1%的晋级可能,剩下的99%要用奔跑、信念换取,如果上帝愿意,那么进球就会到来。”内马尔还透露,他都不知道巴萨逆转PSG的奇迹之球是罗伯托打入的,“我以为是皮克进的球。”而对于未来,内马尔表示希望回巴西弗拉门戈踢球,“我希望为弗拉门戈踢球,在座无虚席的马拉卡纳球场踢解放者杯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