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恳请枪迷支持阿森纳 亨利:没有巨星愿意来!

2017-04-17 08:45: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赵宇静

  本赛季,阿森纳的战绩又一次让人失望,部分枪迷甚至感到了绝望,他们对温格以及球员提出了广泛的质疑。上轮联赛,阿森纳客场0-3完败于水晶宫,阿森纳队员遭到枪迷的当头怒骂,球迷称这些球员不配穿阿森纳的球衣。面对枪迷的倒戈,温格今日做出表态,他强调自己和队员将竭力踢出好的成绩,希望球迷不要抛弃球队。另外,他解释了贝莱林近期低迷的原因:长期有伤。

  阿森纳的现状真是一团糟,温格遭遇执教球队以来最大的信任危机。根据英媒体此前的报道,温格即将和阿森纳续约2年。而考虑到枪迷目前激动的情绪,温格希望能缓他和球迷的关系。上周,枪迷公开对着温格喊叫,要求他赶快下课,且部分球员也被枪迷怒骂。

  温格希望球迷能再次回到球队身边。“球迷都希望支持自己的球队,而我们在未来的表现将决定球迷的态度。”温格表示:“我相信,球迷都是热爱俱乐部的。现阶段,我们不应该分裂,而是要团结在一起,历史上的阿森纳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团结就是力量,这也是我们的价值所在。”温格明白球迷支持的重要性。贝莱林遭到枪迷的批评,温格为爱徒解释:“贝莱林对阿森纳很忠诚,他一直都是带伤作战。上次受伤后,他的状态一直没有完全康复。”本赛季初,贝莱林的踝关节曾出现伤势。

  温格表示:“踝关节的伤势已经困扰他好几年了,他此前总是急于复出。我想他已经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他这次会努力把伤养好。对于球迷们的态度,我也是同意的,最近的贝莱林和本赛季初的贝莱林确实是有差距的。”温格希望贝莱林今夏能放弃为国参赛的机会:“经过了这么漫长的一个赛季,这(为国参赛)显然不是一个好的计划,他应该好好休息,并为下赛季做准备。”

  今夏,阿森纳志在重建,《镜报》此前透露温格将获得2亿英镑的资金来引援,但枪手传奇亨利却指出阿森纳有钱也不一定有用,因为根本没巨星愿意来阿森纳踢球。“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这么说确实很痛苦,但我还得说,我的昔日东家已经吸引不了顶级的球星了。”亨利表示。

  “去年夏天,坎特拒绝了阿森纳,去了连欧冠资格都没有的切尔西。同样,伊布也没有考虑阿森纳,去了曼联。”亨利强调:“要想签下巨星,阿森纳必须再次夺冠。球星们都希望得到冠军,但如今的阿森纳已不是一两个球星的到来就能让情况发生改变的,球星们看不到在阿森纳夺冠的希望。”

  阿森纳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7名,争四形势非常的不乐观。若这赛季最终无缘前四,温格今夏重建的计划会面临更大的阻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