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在西甲和德甲压力更大 我爱曼城的球迷们

2017-04-17 14:13:04|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瓜帅认为西甲德甲压力更大

  本赛季登陆英伦赛场后,瓜迪奥拉遭遇了执教生涯前所未有的挑战,执教生涯首次无缘争夺联赛冠军,不过他却表示,西甲和德甲所受到的压力比英超更大。

  瓜帅表示:“在这里我有点想念压力了,在西班牙或是德国,球员和教练身上的压力更大。而在英格兰则相对平和,球迷们的表现总是很完美,我爱他们。”

  “当有时候你意识到自己不该输掉比赛时,你就会感到压力。你会受到铺天盖地的指责,这时你必须要想些办法创造一些东西,让球员相信他们不能输,为他们植入信念。”

  “如果你想变得更强就不能总是丢分,重要的是心态而不是能力,因为能力一直就摆在那里。我们被摩纳哥淘汰出欧冠赛场,并且在对阵利物浦和阿森纳时也没能赢下,但球迷依然会支持我们,这是我第一次体验到如此美好的事情。”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