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自曝曾险赴巴萨 受瓜帅钦点因1将拒绝

2017-04-17 10:15:42|来源:搜狐网|编辑:赵宇静

皇马旧将自曝曾险赴巴萨

  哈维-阿隆索在利物浦成为世界级球星,而加盟皇马彻底走上职业生涯巅峰。不过昔日皇马中场司令自曝自己当年险些加盟巴塞罗那,瓜迪奥拉钦点阿隆索来到巴萨,不过最终没有成行。

  “当年利物浦通知我想要将我卖掉,贝尼特斯告诉我,瓜迪奥拉想要签下我,而且巴萨的战术体系对于我来说也很合适。但是当时布斯克茨已经开始在巴萨确立了主力位置,表现也不俗,所以我拒绝了。最终瓜迪奥拉选择未来布斯克茨作为中场脊梁,事实证明瓜迪奥拉没做错。”

  关于自己在皇马的记忆,阿隆索表示:“在皇马你可以赢得西甲冠军,可以获得联赛冠军,但是走廊里都是欧冠奖杯,你就要提醒自己走之前不能没有欧冠奖杯,皇马在这项赛事中就是王者。”

  当年为什么离开皇马,阿隆索透露道:“在皇马我踢得还不错,但是当时我想要换个联赛寻求新的挑战,并不是说我拿到了欧冠奖杯之后就想走,而是拿到了什么奖杯将决定我未来会登陆怎样的俱乐部。此时拜仁出现了,我因此来到了慕尼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