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或清洗蒂亚戈标价6000万欧 巴萨PK曼城抢人

2017-04-17 11:10:5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4月17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爆出猛料,该媒体称拜仁对于蒂亚戈的态度已经出现了改变,蒂亚戈已经不是球队的非卖品,只要有球队拿出6000万欧元,拜仁就会放人。这对于渴望引进蒂亚戈的巴萨来说是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英国媒体爆料称瓜迪奥拉也希望引进蒂亚戈,巴萨需要与蓝月亮进行一番激烈的竞争。

  拜仁本赛季在德甲一如既往的强势,而队内的蒂亚戈在也打出了加盟拜仁后最亮丽的数据。此前有关蒂亚戈受到巴萨以及曼城关注的消息不断被爆出。德国媒体《踢球者》虽然称拜仁将会与蒂亚戈签订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他的年薪也会在队内属于顶级。

  但是在近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却爆出猛料,该媒体称,拜仁突然对蒂亚戈改变了态度,拜仁高层不再将蒂亚戈视为球队的非卖品,只要有球队拿出6000万欧元,拜仁就会卖掉蒂亚戈。

  这一消息无缘对巴萨以及曼城是绝对的利好。从价格上看,6000万欧元买入蒂亚戈这等级别的球员无疑非常划算。巴萨与曼城都有能力拿出这笔资金,巴萨与曼城引进蒂亚戈最重用的策略是说服球员本身。

  蒂亚戈曾在巴萨踢球,对于球队很有感情,但是在群星云集的巴萨,他很难得到机会才选择离开,尽管目前巴萨的中场球员年龄有些老化,但是蒂亚戈回归也不一定踢上主力位置。曼城与巴萨相比实力较弱,但是在蓝月亮,蒂亚戈肯定会得到一个首发位置,毕竟曼城目前的中场核心之一的大卫-席尔瓦年龄逐渐增大,他已经不是蓝月亮的未来。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