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们能再来一次大逆转 像对阵巴黎一样

2017-04-17 09:27:2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巴萨尤文欧冠次回合比赛将会在本周中打响,由于巴萨在首回合0-3输给对手,因此本轮比赛需要在主场4球大胜才能晋级,晋级形势非常艰难。赛前,巴萨的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却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有信心逆转对手。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必须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而我们也确实有能力做到逆转,我们之前做了一次,我们可以再做一次。我相信球队,我们有这个潜力与能力,我们要尽全力而战,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相信另外一场逆转一定会发生的。”

  虽然内马尔对于逆转信心十足,但是鉴于尤文强大的防守实力,内马尔也承认逆转的困难性:“尤文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整体战术性很强,这次的比赛与对战巴黎时的那场比赛非常相似,我们只有1%的晋级可能,而其余的99%需要我们的努力、信念以及上帝的保佑。”

  在上周的欧冠联赛0-3输给了尤文后,西班牙媒体爆料称,主帅恩里克十分的愤怒,这位性格教练怒喷球员缺乏战斗精神,在比赛中没有取胜的欲望,内马尔、皮克以及马斯切拉诺还被恩叔点名批评。

  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辟谣:“在比赛中缺乏战斗精神并非是某一名球员或者某几个球员的问题,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都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而不只是一个球员的问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