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皇马还没到最佳状态 欧冠就是皇马的比赛

2017-04-17 11:15: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赵宇静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主场迎战拜仁,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仅仅2-1险胜对手,对于次回合的比赛,皇马球星贝尔表示球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而欧冠更是皇马的专属比赛。

  贝尔称皇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贝尔本赛季曾因为膝伤休养了3个月,这名威尔士球星承认,他自己还没有找回最佳状态。贝尔首先谈到了卫冕欧冠的决心:“欧冠一直是皇马的比赛,这个俱乐部已经先后赢得过11次冠军,比任何球队都多,这个俱乐部的核心就是赢得欧冠,赢得无数的冠军。”

  “我们在每堂训练课都非常努力,确保我们能够夺冠,我们希望还能夺得许多冠军。”现在皇马在欧冠、联赛都迎来冲刺阶段,本周末还将迎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贝尔说:“我认为球队现在非常团结,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们一直为此而努力。”

  本赛季欧冠将会在贝尔的家乡威尔士的卡迪夫城举行,为此,贝尔也多了几分额外的动力:“如果想要杀进欧冠决赛,你需要充满动力,很显然,因为今年决赛在我家乡举行,卡迪夫城,让这场决赛变得更加特别,并且给我额外的动力,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希望再次杀进决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