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或不满巴萨回购青训天才 盼望搭档格里兹曼

2017-04-18 10:53:4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德乌洛费乌目前效力AC米兰

  巴萨将在今年夏天回购青训天才德乌洛费乌的交易已经得到了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本人的确认。不过按照《每日快报》的说法,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反对这笔交易,因为他认为这是俱乐部出于经济因素才做出的决定。

  德乌洛费乌是巴萨旧将,目前是埃弗顿的球员,租借效力于意甲豪门AC米兰,虽然红黑军团有意在今年夏天买断他,但是按照当时巴萨和埃弗顿签订的条款,巴萨握有优先收购权,且只要1200万欧元就可以重签德乌洛费乌,而目前巴萨已经决定激活收购条款。

  虽然德乌洛费乌的确有一定的实力,但是梅西却不认可这样的交易,在阿根廷球星看来,巴萨是在模仿皇马收购莫拉塔的交易,因为银河战舰花费3000万欧元回购了莫拉塔,却计划在今年夏天高价卖出。在梅西看来,俱乐部花费1200万欧元引进德乌洛费乌也是希望赚取中间的差价。

  其实从巴萨的中场配置来看,球队缺少的是世界级的顶级球员,而非德乌洛费乌这样实力并不突出的球员。关于巴萨的引援,梅西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希望俱乐部签下的球员可以真正提升俱乐部的实力,而梅西非常欣赏格里兹曼,希望俱乐部收购马竞球星,不过这笔交易的难度非常大。一方面,马竞不想轻易的放人,另外一方面,曼联等球队也计划收购法国国脚。

返回顶端